A16: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区各大冰场陆续关闭

2017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根据北京市有关规定,北海冰场、紫竹院冰场、颐和园冰场、陶然亭冰场已关门谢客。据了解,由于今年冬天平均气温较高,冰场冰层厚度不够,直到1月21日,颐和园、北海、紫竹院、陶然亭天然湖等市区四大冰场才全部开放,而昨日,冰场必须在营业结束后关闭。这也使今年各大冰场迎来了史上最短的滑冰季。

  今日各冰场将进行围栏拆除工作。各公园的冰雪嘉年华仍正常开放,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

  同时,春节期间,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出了充满年味儿的喜庆祥和游园环境,为使游客能够持续感受春节气氛,市属公园春节景观和万个春节挂饰将延长到正月十五。颐和园的腊梅展、北京植物园的兰花展、中山公园的精品花卉展、北京动物园生肖文化展都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新京报记者 信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