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中考报名22日开始报名人数预计9.5万

2017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黄颖)2017年北京中考报名将于2月22日开始。据预计,2017年全市将有9.5万人报名。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考生在报名时要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体育现场考试项目。考试项目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据了解,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同时,京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可以报名。非京籍学生可以报名在京参加借考。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含休学生)不得报名。报名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过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