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顺义区家乐福天竺店正式开业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2017年2月17日,位于顺义区天竺镇的家乐福天竺店正式开业。据悉,家乐福天竺店是家乐福在北京开设的第21家大卖场,同时也是顺义区的第二家大型综合超市。

  家乐福天竺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其中卖场面积约6100平方米,600个停车位,经营近4万种商品。家乐福天竺店将为天竺镇居民带来丰富的商品选择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家乐福天竺店沿用了家乐福能源管理系统,以响应政府节能降耗的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战略。

  当天,家乐福华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在开春之际迎来北京地区的第21家家乐福门店。”家乐福入驻天竺镇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的食品安全准则和环保节能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便利、为顺义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还将积极参与社区公益事业,争当社区的好伙伴、好邻居。“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我们会坚持不懈地用实际行动去维护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周红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