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酒仙网定制酒销售破百万瓶

2017年02月2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叔坤)2月19日,酒仙网在“为小目标喝彩‘洋河特曲’破百万瓶庆典”酒会上宣布,作为互联网定制白酒的“洋河特曲”,在酒仙网全渠道销售量突破100万瓶。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介绍,“洋河特曲”是酒仙网与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在2016年联手打造的一款互联网定制白酒,也是双方合作以来首次推出的互联网白酒产品。从新品首发至2017年2月,单品销售额近亿元。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表示,互联网定制酒有物美价廉的优势,将成为今后一种发展趋势。这种传统酒厂与互联网电商深度合作定制酒的运营模式,符合消费者、酒厂、运营商三方的利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