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徐翔概念股文峰股份遭投资者索赔超千万

2017年02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彧)徐翔案暂时告一段落之后,其相关概念股文峰股份再次惹上官司。近日,因虚假陈述而遭投资者索赔案在南京中院开庭,超过百位股民对其提起诉讼,索赔超千万。而据投资者向记者反映,文峰股份的代理律师表示,文峰股份的虚假陈述行为并没有给投资者带来损害,投资者受损的资金应该让徐翔来承担。

  昨日记者致电文峰股份证券代表,该人士称,目前公司暂无赔偿方案,既然该案已经交到了法院,就依据法院的判决为准。

  因股份协议转让交易中存在的代持行为未如实披露,文峰股份于2017年1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并于1月13日发布《关于公司、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陆永敏等16名责任人员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