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经济新闻
上一篇

投资者参与长江联合现货交易亏损“惨重”

2017年03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期,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网络上出现了多个投资者举报现货平台长江联合的帖子。

  在2015年6月15日,延续一年多的牛市结束后,那些被套牢的小散们纷纷找寻新的“出路”,部分人转战“收益更高”的现货投资平台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他们倾尽积蓄,甚至大笔举债进入,在不到半年后一无所有。

  作为平台,2015年6月上线运营的长江联合,半年时间获得净利润1633.33万元,而在2016年上半年,这一数字变为1.65亿元,同比增长912.61%。

  对于投资者的大面积亏损,长江联合在吸收会员单位时有无审查、监管责任?3月3日,新京报记者致电长江联合网站公示电话,客服人员称自己无接受采访义务,并无权电话转接相关人员。同日,上市公司长江投资董秘办电话无人接听。新京报记者将相关问题发送至董秘邮箱,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详见B06-B07·封面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