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华晨宇 我在美国学的是中国音乐耶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华晨宇出国的第N天,想他想他。”

  自今年年初成功实现赴美留学的愿望后,“花花”华晨宇已经“消失”在大洋彼岸五十多天了。此岸的火星人们一边在第三张专辑《H》的实体预购中摩拳擦掌,一边细数着他离开的时间,对着微博上贵如珍珠的几张自拍照望穿秋水。

  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8点,新京报作为花花出国之后接受采访的全国第一家媒体,向美国时间早晨7点钟的他拨通了越洋电话。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采访。

  采访两小时前,新京报通过微博向粉丝征集了最想问的问题,瞬间就收集到几千名粉丝的反馈。

  “早上好,花花!”

  听到这句问候,电话那头的华晨宇传来了招牌式的“咯咯咯”笑声。

  其实,当得知要与当地时间早上7点的花花通话时,记者内心是有些忐忑的:“那个赖床鬼难道不应该在睡觉吗?莫非联系到了假的花花?”但是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骗不了人,并且听起来非常之神清气爽,“我现在每天都起得很早啊,基本上五点钟就醒了。因为晚上睡得也很早,八点钟就睡觉了。”

  所以是不太习惯异国的生活吗?

  “不,太习惯了!因为我住的房子是在海上面,这个房子还蛮好的!哈哈!但是是我租来的。因为这里空气实在太好了,我就会每天起来跑步。”

  所以,与刚刚晨跑完的花花,畅聊了一通他这段时间在美国的生活和收获,以及最近上线的第三张专辑。有关第四张专辑和之后的演唱会计划,他也有毫不吝啬地透露。

  对苦苦等待的火星人,花花同学也有话说:“本来是想呆很久的,但是现在发现,其实也不用呆那么久,只要学到我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了,不能乱学,乱学就是浪费时间。”

  采写/新京报记者 杨畅

  详见C04-C05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