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经济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周航等易到三位创始人集体辞职

创始人称当初应乐视要求,采取名留实走;易到官微称“运作正常”;乐视体育拖欠足协千万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周航
贾跃亭

  易到VS乐视

  ●2015年10月,乐视用7亿美元收购易到70%股份,易到加入网约车的补贴大战。

  ●2017年4月17日,易到前创始人周航曝光乐视挪用13亿,乐视回应称是“现代版农夫与蛇”。

  ●4月18、19两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技术交易大厦的易到总部聚集了大量前来提现的易到车主。

  ●4月19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与易到相关事项并无直接关联,对公司不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4月20日晚间,易到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宣布了联合辞职的声明,自当天起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

  详见B03·财经头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