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十九款椅子呈现工匠精神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4月28日,展览《坐·境——雅之座》中国椅子艺术展研讨活动,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该活动是由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支持,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携手清华美院、清尚集团及相关单位共同主办发起。

  展览以“坐·境”为题,分为雅风、雅室、雅趣、雅事、雅境五大部分,共参展三十九件作品。活动旨在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有机结合,展示树立中国文化中的工匠精神,为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提供良好助力;并为广大工艺大师、设计大师以及设计新锐们提供一个共同发展、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随后也将在苏州、广州分别举办三地学术展览及研讨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