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简讯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五一”之后,精兴装饰5月20日将推出“情定5·20,装修抢半价”活动,届时精兴装饰将携手媒体举办“5·20家装大讲堂”活动,活动当日13:00-17:00,凡来到精兴家装体验馆的签约客户,可现场签到领取礼品一份。参加当日活动预定装修的客户,还可享万元大礼。(彭雅莉)

  ●4月30日,意风家具“意风好声音22周年大促”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举办。歌手金莎、张赫宣助力并登台献唱,同时意风家具推出旗下全屋定制品牌榴莲。意风榴莲全屋定制定位年轻群体,针对小户型,主打空间概念,通过创意化的设计,满足消费者空间最大化的利用率和现代年轻人的家居消费习惯。(王巍)

  ●5月31日-6月3日,2017年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此展览会被业内人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据统计,上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0.04万商家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和订货,55.58%参展商反馈成交额人民币138.94亿元。(冯静)

  ●近日,戴森新款空气净化风扇系列产品在中国上市。新品专为应对室内空气质量低下和流通不畅而设计。在对抗污染气体、过敏原、异味和超细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同时,具有强劲气流,可循环喷射并同时净化整个房间,避免房间空气不流通并清除污染物。(冯静)

  ●4月27日,由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组织的2017年中国新风净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风净化机全国统检总结会在北京举办。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低碳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秘书长邓高峰对2016-2017年度新风净化机全国统检工作的项目背景、检测方案、统检结果等作出总结分析。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为统检合格企业颁发了证书,戴自祝解读了《校园室内空气质量最佳管理实践手册》等编译文件。 (彭雅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