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探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探针
上一篇

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北京站揭幕

2017年05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联合方庄少年宫举办以“万米游乐场 十米手中绘”为主题的现场活动,作为首批参与本届大赛的小选手,孩子们张开想象的翅膀在十米长卷上恣意挥洒,伏卷作画,经过一上午的努力,10米长的画卷上布满了色彩斑斓的画作,孩子们在笔下的梦中游乐场里,自在畅游、酣畅淋漓。

  随着十米画卷的完成,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北京地区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的旗舰活动,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联合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权威专家倾情打造,创造了业内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区域最广的第一少儿书画大赛的品牌与口碑!2017年赛事再度升级,意在弘扬艺术风尚,打造优质客户服务,让更多的孩子提升书画技艺,收获成长喜悦。

  本次大赛以“梦中的游乐场”为主题,5-15周岁的孩子均可参加,即日起至7月底前,新华客户可直接联系您的保单服务人员,或提交作品至附近的新华保险客服柜面与支公司参与专家评估。

  作品要求:

  1、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手工艺品均可;

  2、书法作品:以毛笔、硬笔、篆刻为主,书体不限。

  大赛为小选手们准备了丰富礼品,欢迎您带着孩子参与“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