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经济新闻·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经济新闻·热点看板
上一篇

友邦保险成为热刺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2017年05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延长及扩大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关系。友邦保险为全球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

  根据新协议,友邦保险将成为热刺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热刺球员将会继续穿着展示友邦保险的球衣出战所有球赛,直至2021/22年赛季结束。

  友邦保险将与热刺球员、经理人、教练和营养师紧密合作,设计内容相关、创新且独特的活动,以支持鼓励大众追求更积极和健康生活的共同目标。此外,热刺的首发阵容将会在合作协议期间举行多次亚洲之旅。

  友邦保险候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g Keng Hooi(黄经辉)表示:“热刺在亚洲拥有大量支持者,球队近年亦在多项赛事中屡创佳绩,以答谢球迷的支持。在友邦保险持续发展、并以成为世界领先人寿保险供货商为愿景之际,我很高兴能够加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扩大与热刺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我们为客户、营销员、员工和我们所在社区的成员提供更多、更创新的活动。”

  自双方合作以来,友邦保险与热刺在友邦保险的15个市场举行超过250项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尤其在中国市场,友邦保险通过一系列足球主题活动来传播运动的力量和快乐。自2014年起,友邦中国就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推出“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助他们圆足球之梦。至今已有近百名高校志愿者和超过30所贫困小学受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