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下一篇

强悍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2017款大切诺基3.0T

  柴油版车型参数

  车身尺寸(mm):4828/1943/1792

  轴距(mm):2915

  排量(L):3.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rpm):179/3600

  最大扭矩(Nm/rpm):570/2000

  2017款Jeep大切诺基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都有所升级,在保留了原有野性风格的同时增加了更多豪华感。整车尺寸依然保持了该有的体量,硕大的车身会给人带来一种很有气势的感觉。外观的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相比老款车型,2017款大切诺基对前格栅以及保险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Jeep标志性的7孔前格栅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有很强的一体感,同时前保险杠面罩式设计也变得更加饱满。

  尽管Jeep是越野车出身,但新款大切诺基的驾驶质感依旧出色,方向盘的手感并不算沉重,而且精准没有那么多虚位。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很不错,庞大的车身丝毫没有笨重的感觉,油门踏板初段的灵敏度很好。值得称道的是,强化后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高速公路上很好用,通过方向盘右侧按钮启动,可以自定义跟车距离的远近,并且反应灵敏,加速减速均没有明显顿挫。

  在越野路段,2017款大切诺基的表现与现款保持一致,可提供多路况模式选择,将拨盘拨至AUTO模式,四驱系统会对动力进行前40%后60%的动力分配,同时手动将底盘升至适当高度,只要轻踩油门均速前进即可。

  采写、摄影/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