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51Talk发布品牌“哈沃美国小学”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6月8日,51Talk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宣布推出新的高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哈沃美国小学”(HelloWorld)。去年8月,51Talk上线了美国小学业务,此次将这条业务线独立成新品牌“哈沃美国小学”。

  51Talk联合创始人兼哈沃美国小学总经理舒婷称,相比美国小学业务,哈沃在产品、内容、师资、教学等方面进行“升级”,包括在线教室增加了智能感知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和检测用户设备上的问题,进而触发主动服务;H5互动课件可以增加教学乐趣;课前预习视频、课中和课后游戏化复习等也已上线。此外,51Talk还引进了如Success Maker自适应学习系统、Highlights绘本系列和美国TCM出版社的STEAM系列等学习产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