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城事
上一篇

燕京啤酒节期间将开通公交专线

将于6月25日至7月9日举办,实行通票制不限日期使用

2017年06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市民在燕京啤酒文化节上畅饮。资料图片

  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于6月25日开幕,本届啤酒文化节实行通票制,不限日期使用,设置5大主题区,在朝阳区三里屯以及河北廊坊等地建立的50多家大型啤酒花园,燕京啤酒还将推出三款新型啤酒。在文化节举办的15天里(7月9日结束),顺义区将开通公交专线。

  针对不同人群设立5种专场

  本届啤酒节将推出啤酒+美食、啤酒+娱乐、啤酒节+体育、啤酒+灯光秀、啤酒+民族风情等活动,充分融合文化艺术、旅游、娱乐、体育、民俗、美食等元素,服务京津冀啤酒爱好者。

  在开幕式环节,创作了专属于本届啤酒节的小号曲,与国际接轨,同时推出融合京剧、民族舞、中国鼓的《华彩中国》演出,亮民族特色。此外,本届啤酒节现场还推出了“喝酒一条龙”龙舟型啤酒套餐、专属酒杯、京剧脸贴等创意衍生品。

  针对不同人群特点,本届啤酒节分别设立了干喇儿一条街GALA STREET,满足了顾客纯粹喝酒的需求;设立了“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专场,吸引高中毕业生参加,但需年满18周岁;设立情侣吧CP BAR区,营造温馨浪漫氛围,吸引情侣成对参加;针对2至7岁的低龄儿童,开设了平衡车训练营及STRIDER平衡车赛,同时开辟了儿童遥控车体验区;演出环节,分别针对“60后、70后、80后”,在周末设立了怀旧经典专场。

  园区增设房车小镇啤酒花园

  往届啤酒节的范围仅限于静水艇库南侧区域,今年在园区东侧设立了房车小镇啤酒花园,提供了不同于主篷区域的动感、开放的环境。在主看台区域设立了民族风情展示区。同时,园外还开设分会场。分别在人口密集的区域设立了荣祥广场、中粮祥云小镇、怡馨家园和金汉绿港餐饮街四个分会场,营造了“一主四副、交相呼应”的氛围。

  除了节庆活动,本届啤酒节还在朝阳区三里屯以及河北廊坊等地建立50多家大型啤酒花园,作为分会场。

  燕京啤酒新任董事长赵晓东介绍,本届啤酒文化节期间,燕京啤酒还将推出三款新型啤酒:燕京世涛啤酒、燕京IPA啤酒、燕京爱尔啤酒等三款特色啤酒,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舌尖体验。

  自1992年以来,燕京啤酒文化节已连续举办25届,文化节本身从过去“以酒为媒、广交朋友、发展经济、繁荣顺义”的展会经济,逐渐向市民狂欢的节庆经济转型,现已成为北京市一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

  ■ 小贴士

  交通

  啤酒文化节将开通公交专线。路线是石园南大街-水上公园,沿途共设15站,实行单一票制,一卡通及各类免费证件均可使用。运营间隔10-20分钟,时间为17:00-22:30,开幕式当天、周五至周日每天10辆,周一至周四每天5辆。

  票价

  全票价:20元/人,60岁以上老人、学生:10元/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和1.2米以下儿童免票(购票时请出示有效证件),结束售票时间为21:00。实行通票制,一经购买,不限日期使用,方便灵活。

  服务

  寄养服务 如果您是一个宠物爱好者,带着您的小猫小狗来到现场的话,承办方在南门区域提供有偿寄养服务,让您轻松入园,免去后顾之忧。

  代驾服务 为了保证顾客酒后能够安全到家,承办方与滴滴代驾、E代驾合作,在啤酒节期间会增派人手,尽最大可能满足顾客的代驾需求。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