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新车
下一篇

全新一代君威7月面世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即将上市,近日,上汽通用方面透露该车将于7月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作为别克品牌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这一代君威再次经历了全面革新,它更长、更宽、重心更低,越发接近轿跑的外形;更长的轴距和全新布局,令内部空间更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得到了显著的优化;大量铝材质及高强度钢材的使用使它成功减重约160公斤。

  全新一代君威的驾驶性能再次进化,30H、28T、20T三大系列全面覆盖全混动、高性能涡轮增压、小排量涡轮增压驱动系统,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与DHT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带来更迅捷的动力响应、更平顺的驾驶体验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同时,全新一代君威搭载了别克最新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与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提供全新的基于“云”的车载应用与移动互联服务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