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奥迪A5中国首秀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在国内首发。全新奥迪A5的外观设计颇具力量感,扁平化的六边形进气格珊、贯穿前后车灯的波浪式腰线、外扩式的轮拱以及视觉效果更加扁平运动的尾部设计,让这款轿跑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全新奥迪A5采用12.3英寸的虚拟驾驶舱搭配8.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全新的挡杆设计搭配支持手写功能的MMI旋钮,为驾驶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换挡过程更加平稳顺畅。

  全新奥迪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强大动力组合,拥有同级最佳的动力输出与驾驶表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