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文娱新闻·看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文娱新闻·看点
下一篇

时光网编辑入选奥斯卡评委

成唯一“奥奖金球双料王”电影门户;CEO侯凯文表示:“坚守价值观,做正确的事”

2017年07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时光网的《戛纳时光》融合电影文化与人文旅行。

  主办奥斯卡大奖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天宣布新增评委名单,时光网驻洛杉矶办公室的媒体编辑阿尔芙雷特·斯伯丁(Afrat Spalding)从上万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而时光网另外一位媒体记者布伦特·西蒙(Brent Simon)去年也成功当选金球奖评委。至此,时光网是唯一在奥斯卡和金球奖都拥有评委的“双料王”电影媒体门户。

  入选编辑从业二十年

  主办奥斯卡大奖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是一个由超过6000位电影界的专业或资深人士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成员需要收到主管委员会的邀请才能入会,其评判的标准主要有:才华横溢、在业界有较高的荣誉和知名度,曾经获得过学院奖的提名,或为电影业的发展做出过杰出的贡献。

  此次入选的编辑阿尔芙雷特·斯伯丁,在娱乐产业有着超过二十年的工作经验。阿尔芙雷特出生于以色列,年幼时就与家人一起搬到了美国。她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洛杉矶分校,主修心理学。自1996年起,阿尔芙雷特就在电影公关领域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她开始在环球影业和派拉蒙工作数年,曾经手许多著名电影的宣发工作,其中包括:《木乃伊》、《诺丁山》、《侏罗纪公园3》、《BJ单身日记》、《美国派》,以及《钢铁侠》、《变形金刚》、《星际迷航》和《碟中谍》等。

  2013年离开派拉蒙后,阿尔芙雷特正式加入时光网,负责筹备建立时光网的美国办公室。作为时光网美国办公室最资深的管理者,阿尔芙雷特和时光网CEO侯凯文先生以及中国的市场营销团队密切合作,帮助美国的制片公司适应中国本土市场。

  7月漫展也有大动作

  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时光网CEO侯凯文先生便送上了对员工的恭喜和祝福, 他在写给公司全体员工的信中难掩兴奋地表示:此次入选是对时光网12年如一日在新闻媒体和全球电影文化推动上执着与专注投入的莫大鼓舞与肯定,同时也是12年来,曾经以及现在在时光网奋斗过的上百位记者编辑团队的无上荣光。未来,时光网会持续在文化娱乐领域投入,坚持展现给中国观众有品质有价值的电影报道。最后,他在信中不忘与所有员工共勉,“坚守价值观,做正确的事。”

  Mtime时光网创建于2005年底,12年来专注服务电影行业。每一次全球重大的电影节,时光网都会有专职记者到现场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在5月份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时光网派出特别报道组并推出《戛纳时光》栏目,连续十二天每天一期,融合电影文化与戛纳本土人文旅行报道。在马上到来的7月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时光网将再次推出海外特别视频报道,为中国动漫迷和电影粉丝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撰文/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