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专题

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正式开启

玩转二次元音乐 传递东风日产“智享未来”生活理念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突破次元·理想音乐第三季发布会暨次元狂欢音乐节”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图/资料图片

  6月27日,由东风日产和百度音乐联合打造的“突破次元·理想音乐第三季发布会暨次元狂欢音乐节”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季“理想音乐”以“突破次元”为主题,通过发布东风日产专属二次元音乐主题曲、X-Voice次元Idol大赛、次元音乐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传递东风日产“智享未来”的生活理念,鼓励青年人去创新、突破、大胆超越。

  打造二次元icon

  “理想音乐”全新升级

  二次元音乐是智能科技的化身,也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独特的科技标签。在本季次元音乐节中,世界首位V家中文虚拟歌手洛天依、华语乐坛实力女歌手郁可唯、中国内地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等知名音乐人汇聚一堂,带来一场突破音乐次元壁垒、科技感十足的视听盛宴。

  以“智能引领未来”为理念的东风日产,同样也是智能科技领域的先行者,通过将年轻化战略与智能基因相融合,传递青年正能量,开启智能化的人·车·生活。

  为此,东风日产打造一系列倡导年轻化、智能化的精品活动。2015年,东风日产推出“理想音乐第一季”,以“理想音乐人扶植计划”为主题,激励更多年轻人去勇敢探寻自己的理想。2016年,东风日产启动理想音乐第二季“理想在路上——理想音乐行走季”,通过音乐公路大电影,倡导年轻人“坚守”、“执著”的价值观。2017年,东风日产“理想音乐”活动全新升级,打造二次元音乐icon,用一种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音乐形式与东风日产智能、科技的企业形象相结合,打造全新的视听体验。

  “将延续理想这一主题,并注入更多当下最热门的元素,去鼓励更多年轻人,大胆创新,用新的技术、新的理念,去创造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多元发展 东风日产用智能“怒放年青”

  “理想音乐”活动只是东风日产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东风日产一直在不断前行。2017年“i3计划”开启了全价值链的智能化升级,释放了东风日产的“年青因子”。

  东风日产用多元的方式引领年轻人的潮流和文化,比如“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三季”,以时下最热门的科技话题为议题,和青年学生探讨当下和未来。前不久刚启动预售的全新KICKS劲客,更是以90后年轻人为主打,与热门游戏IP《最终幻想XIII》合作,打造二次元热门话题,凸显年轻人的特色,释放年青活力。

  “智能化发展是我们前瞻布局汽车产业的必然之路,把智能化和年轻化战略相结合,是我们保持品牌活力的重要保障。我们希望把对智能、科技的理解传递给更多年轻人,鼓励年轻人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做未来生活的畅想者。”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表示。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