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汽车周刊·聚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汽车周刊·聚焦

过去无需留恋,未来更多精彩

——下半年更多新车即将上市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领克01 从零开始
本田CR-V 触底反弹
长安CS55 步履轻盈
丰田C-HR 千呼万唤
上汽通用君威 且听风吟
广汽丰田凯美瑞 回马枪

  2017年上半年,已经累计超过130款新车上市,其中全新车型有50余款,改款、换代车型80余款。下半年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新产品,更多新亮相的新品牌,接下来的6个月车市将更加红火。

  领克01 从零开始

  领克是吉利打造的新高端品牌,其首款量产车领克01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我们期待这款SUV将给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从此前公布的图片来看,领克01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灯采用LED光源的L形设计,呈现出立体式视觉效果,点亮效果醒目。

  动力方面,领克01将提供3种动力总成,包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CR-V 触底反弹

  早前本田CR-V因为缺少竞争对手而在持续热销多时,而如今市场环境已变,CR-V只有革新才能触底反弹。

  新一代CR-V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提供传统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前者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版则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2.0升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

  长安CS55 步履轻盈

  长安汽车已经在SUV市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全新SUV长安CS55即将在7月份上市。

  长安CS55的外观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C-HR 千呼万唤

  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曾发布了旗下小型SUV——C-HR的北美版。如今这款车终于要来到中国市场了。

  丰田C-HR是建立在丰田最新全球模块化平台TGNA上的产物,造型科幻且充满个性。目前C-HR已经陆续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未来将落户一汽丰田国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2T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君威 且听风吟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即将在7月份上市,这款经典车型虽然是三厢轿车,但是经过一代又一代的演绎,已经显出一些轿跑风格了。

  这一代君威拥有更长的轴距和全新布局,令内部空间更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得到了显著的优化;大量铝材质及高强度钢材的使用使它成功减重约160公斤。

  全新一代君威将全面覆盖全混动、高性能涡轮增压、小排量涡轮增压驱动系统,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与DHT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广汽丰田凯美瑞 回马枪

  雅阁、天籁、凯美瑞一直被称作是日系B级车三强,久未换新的凯美瑞终于迎来的新款。

  全新一代凯美瑞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丰田最新的2.5L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混动版车型也将推出,搭载一套由2.5L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6速E-CVT变速箱。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