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33种建材商品被检不合格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巍)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在官网公布了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标称宁波余姚市陆埠佳宁金属软管厂等生产的33种商品存在问题,其中8家生产企业按照标称的地址或注册地址无法联系,2家涉嫌假冒。

  抽检类别包括地漏、管材、胶黏剂、内墙涂料、角阀、软管、坐便器。结果显示,标称生产单位为“宁波余姚市陆埠佳宁金属软管厂”等9家企业生产的卫生软管存在外观项目不合格等问题。标称生产单位为“福建南安三艺水暖厂”等7家企业生产的角阀存在外观不合格问题。标称生产单位为“北京生态大郊亭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生产企业不仅产品不合格,按照标称的地址或注册地址无法联系。

  此外,标称商标为“环球”(标称生产单位为“北京众邦盛业建筑材料厂”、规格为“3L/桶”)的白塔生态白乳胶,和标称商标为“白塔”(标称生产单位为“北京市大郊亭粘合剂厂”、规格为“BT-09B 17kg/桶”)的聚乙酸乙烯酯乳液,存在甲醛指标不合格的问题,并且以上两款产品被生产企业声称涉嫌假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