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驾驶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驾驶
下一篇

铝行者 ——试驾新一代捷豹F-PACE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捷豹F-PACE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746/1936/1667

  轴距(mm):2874

  排量(L):2.0

  工作方式:涡轮增压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rpm):184/5500

  最大扭矩(N·m/rpm):365/1300

  2016年5月推出的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F-PACE刚刚上市一年就进行了改款,而且升级成了超强实力派。

  从视觉上看,新一代捷豹F-PACE的蓝色固然经典,同时也增加了曾经只适用于首发限量版的专属配色供选择,内饰也有多种配色,比如浅牡蛎/黑檀木双色内饰,高档感爆棚。

  因为采用了智能全铝架构,捷豹F-PACE的车身结构有80%为铝合金材质,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承载式结构的车型。行驶在路上,当然是一名“铝”行者。

  捷豹向来重视产品的性能,F-PACE也不列外,这次不但搭载了捷豹最新的Ingenium发动机,还提供了可调动态模式,驾驶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油门响应、变速箱和转向选择“普通”或“运动”模式,同样可自己调整的还有减震器的设置。自己为自己定制驾驶模式的感觉,比拥有一套高定服装更美妙。

  捷豹F-PACE还有两个细节做得巧妙而得人心,其一是车内10英寸的中控屏可以显示为双视图屏幕,这时乘客和驾驶者在同一中央触摸显示屏上看到不同的内容。既不影响驾驶员看导航,也能让副驾驶的乘客自在地使用多媒体。

  另一个妙处是F-PACE的智能钥匙手环,表面上看是一件戴在手上的智能穿戴设备,实际上还是打开后备厢的钥匙,有了它,车主可以将车钥匙安全地放在车内,放心去冲浪或划皮划艇等。

  摄影/采写 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