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清华校园参观开放时间限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沙璐)清华大学保卫处近日发布《清华大学校园参观管理公告》,明确校园参观开放时间为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寒暑假。

  公告称,清华大学为重要的教学科研单位,非旅游景点,不向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参观费用。校园参观开放时间为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寒暑假(具体日期见学校公告)。寒暑假集中开放期间,每周一不对外开放。

  参观人员参观时,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并接受安全检查,原则上从清华大学西门参观专用通道进校,西门出校,未经批准禁止从其他校门进校。另外,为保证教学科研活动正常进行,校园分为开放区域和非开放区域。非开放区域不对参观人员开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