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文娱新闻·作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文娱新闻·作品

《林海雪原》安徽卫视热播,选角年龄感小惹争议,导演接受新京报专访

2017版的“杨子荣”不再是“大叔”?(1)

2017年08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由李光洁、金星等主演的新版《林海雪原》正在安徽卫视播出。对于这一部被改编过京剧、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的作品,该剧在演员起用上可以算是最大胆的一版,不仅塑造了年龄感最小的“杨子荣”“少剑波”,金星饰演的“蝴蝶迷”也备受争议。新京报独家采访了该剧导演金姝慧,在她看来,金星屏幕呈现出来的年龄状态以及气质都与该剧的要求吻合。新京报记者 刘玮

  新京报:现在暑期档,很多学生观众。对于这部分“00后”观众,这部剧吸引他们的看点在哪里?拍摄的时候,有考虑过如何吸引年轻观众的问题吗?

  金姝慧:“00后”的观众据我所知还真是在看,不过他们大多都是在家长的带动下开始对这个戏有兴趣的。一开始有可能是被动的,但看来看去,看出情怀了,对此,我们相当高兴。至于说想没想去刻意讨好谁,真没想那么多,也因此,我们从演员的选择上并没有选用最有流量担当的那些年轻偶像。

  (下转A14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