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近期去天津这些路要绕行

2017年08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天津市举行,因先期举行的比赛以及“圣火”采集仪式等活动需要,近期计划去天津的朋友要注意绕开管制路段了。

  一、8月5日0时至9月10日12时,天津市东丽区海河东路(吉兆桥至跃进路)将实施交通限行措施,禁止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可绕行雪莲南路、利福路、跃进路等道路。

  二、8月5日0时起至9月30日24时止,天津市河西区渌水道(洞庭路至微山路)将实施如下交通管制措施:

  1、上述路段调整为机动车自西向东单向行驶。

  2、自8月15日0时起至9月10日24时止(赛事期间),禁止车辆(持有全运会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行人通行。

  车辆、行人可绕行浯水道、洞庭路、微山路等道路。

  三、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8月6日8时30分在天津市红桥区思源广场(引滦工程纪念碑)举行,活动预计持续1小时左右。届时,活动现场周边指定区域将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新京报记者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