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寻找中国创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寻找中国创客
上一篇

北京游客暑期出境游最青睐日本 “80”后成主力

银联国际“暑期持卡人回馈季”最高优惠25%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暑期过半,打算抓住夏天尾巴的你,要去哪里玩?日前,一项针对暑期北京人出境消费的研究显示,北京游客暑期旅游最青睐目的地是日本,法国、泰国、新加坡、澳洲也是北京人较为偏爱的出行目的地。在旅游支付方面,银联卡已成为北京市民出境游的主要支付选择。新京报记者 王全浩

  “80后”已成为北京境外游主力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中国出境游发展年度报告》,“80后”已成为北京境外游主力,自由行和深度游的比重也在不断增加。年轻旅行者对价格敏感,会认真选择旅途中的支付产品,希望获得高性价比的体验与服务。

  对此,记者获悉,银联国际近日启动的“暑期持卡人回馈季”,主要包含了银联卡“60大旅行目的地”、“优计划”、“百大机场”三大主题活动,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0家不同类型商户优惠,最高优惠力度达25%。

  “以前出去玩只有热门的商场才有银联卡折扣,这两年感觉优惠种类增加了很多,要多看多问才能一点折扣都不落下。”供职于某机关的“80后”市民周楠表示,自己一年至少安排两次境外出行,感觉银联卡的折扣力度与折扣范围不断加大,“6月份去了俄罗斯,去了两家‘网红’餐馆,还有莫斯科机场的免税店,都有银联卡的优惠,这个月带孩子去次越南,也特意选择住一家银联卡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度假村。”

  据银联国际官网,此次“暑期持卡人回馈季”优惠类型多样,囊括了北京市民喜爱的境外“吃住行游购娱”各类型商家,覆盖行前行中行后全流程,从行前的机票酒店预订优惠,抵达旅行目的地时享受WiFi租赁、租车、机场大巴等服务,到在当地用银联卡便利支付并享受众多商家优惠,离境时可享受银联卡退税服务,回来后还可获得发卡行丰厚的境外用卡返现等。

  七大特色线路 拓宽出境游“知识面”

  “虽然是暑假,目测国内的游客不多,一些刺激的热门项目排队也就几分钟,刷银联卡买门票有25%优惠。”北京网友@叉烧Po出了她在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最新线报。

  因“暑期持卡人回馈季”商户规模大、覆盖广,银联国际首次依据北京的消费者喜好,整理设计了七大特色主题线路,包括精品购物、美食美酒、博物馆、猎奇探索、休闲娱乐、海岛亲子及“一带一路”之旅,网友提及的乐高乐园就是“一带一路”之旅优惠中的一个知名景点。

  机酒预订也是一大特色。港龙、亚航、阿联酋等42家航空公司官网可接受银联卡预订,20多家五星酒店提供银联卡线下消费或线上预订等支付服务,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诸如Agoda、Booking、携程等热门在线平台用银联卡预订酒店。

  北京市民喜爱旅行目的地银联卡受理及优惠

  中国香港

  银联卡使用指南

  银联卡可在香港几乎所有商户和ATM轻松使用。

  暑期优惠

  暑期优惠涵盖40家购物、餐饮、景点类商户,其中包含20家知名购物商户,例如海港城、DFS、莎莎等。

  日本

  银联卡使用指南

  日本境内可以受理银联卡的近50万商户,覆盖了住宿、交通、餐饮、娱乐等各个消费领域;此外,当地占一半以上的ATM也可用银联卡提取日元现金。

  暑期优惠

  包含34家购物、美食类商户优惠,涵盖东京、大阪、北海道、冲绳四地。东京丸井百货、必酷、友都八喜畅享银联卡5%折扣。

  法国

  银联卡使用指南

  法国境内逾10万家商户可刷银联卡,主要为巴黎、尼斯、戛纳等地广受游客欢迎的商户,近七成ATM都能提取欧元现金并有中文界面。

  暑期优惠

  超过40家购物、美食、酒店商户专属优惠,包括法国三大酒庄。在巴黎大区旅游局游客咨询点消费满50欧元,即可获赠卢浮宫门票一张。

  泰国

  银联卡使用指南

  银联卡可在泰国九成商户消费,尤其集中在曼谷、清迈、芭提雅、苏梅岛等热门目的地。你还可以在泰国几乎所有ATM用银联卡提取泰铢。

  暑期优惠

  泰国专属优惠涵盖62家吃住行游购娱商户。在泰国King Power门店刷银联卡单笔消费满30000泰铢,经验证使用King Power“优计划”电子现金券,立减5000泰铢。

  新加坡

  银联卡使用指南

  新加坡几乎所有ATM和八成以上的商户都可以使用银联卡。

  暑期优惠

  包括26家购物、美食、景点、娱乐、住宿商户的专属优惠。在圣淘沙刷卡购买鱼尾狮塔、缆车及“时光之翼”门票可享八五折优惠,在螃蟹之家,可以吃到优惠的新加坡国菜辣椒螃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