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热事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8月4日,由DR PLANT植物医生举办的“植物医生代言人发布会暨石斛兰仙草系列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品牌创始人解勇正式宣布,谭松韵成为继赵又廷之后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又一位代言人。他认为:“谭松韵作为演员身上有种不受外界环境干扰的‘纯粹’感,这与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科学研发的理念是相通的。”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角,谭松韵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DR PLANT植物医生合作,并与解勇先生一起启动时光之钥,共同见证了高山植物石斛兰仙草系列新品的上市发布。(李铮)

  近日,Valextra Pop-Up限时概念店正式登陆北京太古里I.T旗舰店,这也是品牌首次亮相北京。

  限时概念店内,创意布局的中式实木板凳上展示着Valextra2017秋冬新品——个性十足的Passepartout系列魔方包和经典Iside手袋,交错陈列于矩阵般的细密布局中。

  古朴沉稳的家具,凝聚了中国和意大利精湛悠久的手工艺传承;精致的摆放布局,象征人们热衷于在街头或广场交谈的传统文化,营造出令人向往的Valextra天地。

  (李铮)

  今年7月,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全新“时尚区”,融合东西方文化打造时尚秀场,邀请各界时尚名人入驻。继尚雯婕、杨洋之后,近日中国超模刘雯蜡像的入驻为时尚区再添亮点。活动现场,伴随着幕布缓缓拉开,刘雯的蜡像展现于众人眼前:剪裁精美的墨黑西装勾勒出高挑身材,领口露出的蕾丝衬衣为造型更添一丝性感,超模风范毫不亚于真人。在接受采访时刘雯坦言,入行十二年,能拥有一座自己的蜡像一直是她的梦想,并希望蜡像不仅能与自己外貌相同,还能将自己的个性与时尚还原,传递给更多的人。(李铮)

  8月8日,由育学园参与调研的《中国宝宝亲肤接触现状调查》在京发布。与此同时,作为日本产院首推的纸尿裤品牌一级帮宝适也迎来了它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据调查数据显示,八成的父母不会每天给宝宝做抚触,超过30%的家长每天与宝宝的亲肤接触不足1小时。知名育儿专家崔玉涛指出:“触觉是初生宝宝最初感知世界的重要通道,呵护宝宝的肌肤对成长至关重要。”同时,他还表示,“婴幼儿皮肤娇嫩,特别是臀部皮肤,容易受到尿便的刺激,所以贴身纸尿裤的选择对于宝宝肌肤的呵护尤为重要。”作为育儿理念深受粉丝推崇的辣妈,世界小姐张梓琳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并分享了自己与女儿亲肤互动的感受。

  (李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