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星期五周刊·图数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6:星期五周刊·图数馆

截至第七季第四集,新京报盘点剧中角色出场时长TOP15,“冰与火”雪诺、龙母分列第二三位

《权力的游戏》出场时长第一是“小恶魔”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权力的游戏》故事已经接近尾声,这部鸿篇巨制塑造了上百个个性鲜明的角色,粉丝们一直对谁才是主角争执不下。最近,有粉丝全面总结了每个角色的出场集数和出场时间,而这个“第一名”出乎预料。

  截至第七季第四集,“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以出场58集、共310分30秒的成绩夺魁。这令本剧的主题人物“冰”琼恩·雪诺和“火”丹妮莉丝·坦格利安都要甘拜下风。

  随着故事逐渐收尾,各个家族及周边人员也经历了生生死死。狼家还剩4人,一家之主艾徳·史塔克第一季结尾就已被斩首示众,尽管豆叔的角色依旧是薄命体质,不过还是占到了出场时长第12名的位置,并且第六季艾德的少年青年时代也出现了。琼恩、二丫、珊莎、布兰姐弟4个在时长上还是很有主角光环。

  目前狮家还剩下瑟曦、詹姆和提利昂,但他们彼此敌对;鹿家还有个后代流落在外,上次出现还是第三季;龙家只剩丹妮莉丝一人,在最新一集中她骑上火龙大败兰尼斯特和君临的部队,离重新君临维斯特洛的目标更近了。

  而被灭门的,除了北境波顿家族和第七季开始就被干掉的弗雷家,还有玫瑰家。“荆棘女王”奥莲娜·雷德温在第七季的第三集里已经服毒死去,而她的死也意味着“提利尔家族”被灭门。

  目前暂时安然无恙的美人布蕾妮、洋葱骑士戴佛斯·席渥斯现都效力琼恩的北境阵营;提利昂、瓦里斯、灰虫子、弥桑黛效力于龙母大军;雇佣兵波隆跟着詹姆为狮家卖命;乔拉·莫尔蒙被小胖子山姆治好了灰斑,有望和龙母重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