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传祺1-8月同比增长50%

传祺GS4月均销量近3万,品牌提升成为国际大会官方用车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广汽传祺公布了今年1-8月的销售数据,凭借SUV和轿车全矩阵发力,传祺得以逆市增长,前八个月累计产销达33万辆,同比增长50.5%。

  其中,传祺GS4月均销量近3万辆,稳居SUV前二;传祺GS8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三强之一;传祺GA6保持高速增长,月销量位居同级中国品牌前二。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传祺品牌也在稳步提升。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第九届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上,广汽传祺的100台GA8和50台GA6,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指定用车,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

  传祺GA8上市后,相继服务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峰会、亚欧博览会、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与G20峰会之后,再次担当金砖五国峰会指定用车,广汽传祺成为高端政务场合曝光率最高的中国品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