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石景山“菜篮子”地图关注公号可查询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昨日,记者从石景山区商务委了解到,八角等街道已公布“菜篮子”地图,居民可了解周边地区蔬菜零售网点分布情况,就近选择菜店。

  如何找到“菜篮子”地图?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石景山商务”,点击查询当日北京市和石景山区菜价,以及所处位置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蔬菜零售网点及其他商业分布。此外,如果市民对“菜篮子”网点菜价、品种、质量等有疑问,还可拨打举报监督电话010-88683282。

  据统计,目前,石景山区共139个蔬菜销售网点。石景山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网点不足或周边菜市场被疏解,将临时采用蔬菜直销车满足市民买菜需求。他提醒,正规蔬菜直销车上有标识牌、车贴等,且会统一配备遮阳棚及货架。

  新京报记者 信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