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精兴装饰整装体验中心开业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9月16日,精兴装饰自主设计及建造的自营办公楼——精兴大厦(10000平米精兴装饰整装体验中心)将开业,开业期间,精兴装饰整装体验馆多种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将全线开放,并将举办众多优惠活动。

  据悉,实景样板间让消费者真切置身于一个精心打造的“家”里,消费者可以打开每一扇衣柜,推开每一扇门窗,去感受精兴整装带来的全方位多角度家装体验,同时不同风格的样板间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无论是欧式奢华还是日式简约,消费者都可以在现场找到自己梦想中的“家”。另有国内外上千种一线大牌主材任消费者挑选,活动当天更有装修界的名师详解家装方面的知识。

  届时,精兴装饰将发布最新整装产品,并举办抢购活动,整装套餐原价139600元,抢购价为69800元,仅限188套。整装套餐为全德系工艺、德系辅料,包含全屋整体装修,送全屋全友品牌家具,送全屋海尔全系家电,送全屋品牌软装,木门不限樘数,橱柜不限延米,地板地砖不限面积,包施工,包监理,包售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