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国庆中秋房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4:国庆中秋房产特刊
下一篇

梦想园里办家宴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
位置:昌平新城地铁南邵站
户型:精工叠墅240-480平米(使用面积)
智慧平墅87-150平米(建筑面积)

  亲爱的姐:

  见信如面,虽然我们刚刚离别一个月,但是感觉已过去了很长时间。还记得暑假的一天傍晚,我们一大家人吃过晚饭一起到附近的公园散步,我们畅想未来退休后能在一个城市里生活,能一起去旅游,能一起陪伴父母的晚年生活……

  姐,还记得一年前,你曾向我诉说过你梦想中的家,那也是我理想的家。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寻找,虽然期间经历了种种失望,但是当我第一次看到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时,就预感到我找到了你一直心心念就的那个家。这个项目位于昌平的地铁南邵站,规划有精工叠墅、智慧平墅、泰禾广场等多种业态。

  经过多次看房,我也认定这里是我的归宿,并且已经成为项目的业主。我希望将来我们不仅在一个城市生活,还能在一个社区生活。

  促动我成为项目业主的是“泰禾+”战略,“泰禾+”意在让泰禾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

  在社区健康方面,泰禾医疗将打造包括旗舰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互联网医疗等在内的完善医疗体系,并通过与国内外领先的医学资源合作,带来先进的诊疗服务。

  而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作为泰禾于2017年在北京推出的新项目,业主将享受到美国一流的健康管理模式,并享有开通国际知名医院、全国三甲医院绿色通道的特权。

  医疗是我们共同关注的配套。而社区文化氛围则是你一直追求的,尤其是东方传统文化很符合你的心意。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是新中式文化践行者,是继通州拾景园后倾力打造的全新“园系”升级力作。项目汲取南北名园营造精髓,精心规划“一园十景”的诗意画境。

  此外,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传承中国传统建筑规制,采用“园门-院门-宅门”三重递进格局;叠墅引入石阶,匾额、抱鼓石等中式经典符号,匠心营造中式院落,3米青砖墙,围合一方私属天地,诠释中式建筑特有的内蕴。

  不难想象,喜欢穿旗袍的你,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是不是绝配呢?我还憧憬着,入住后每年中秋,我们一大家人在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的院子里举办中秋家宴,一起团圆赏月。

  想念你的小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