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热事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瑞士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秉持促进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的信念,回归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正式成为CBA联赛官方计时与官方腕表。发布会现场,刘鸿博、惠龙儿、周仪翔作为CBA联赛新秀代表,与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兼TAG Heuer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一起接受泰格豪雅慈善投篮挑战,并为北大国发院体育与大健康MBA项目赢得泰格豪雅捐款。
(李铮)
设计师品牌Cabbeen近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品牌20周年庆典,同时发布旗下Lifestyle男女装、Urban男装当季新品。活动现场巧妙利用园内自然景观进行搭建,入口处长达30米的品牌历史走廊,展示着Cabbeen成立20年特立独行的理念。运动系列借助城市虚幻影像和人的轮廓重叠组合出与往季不一样的图案感觉;Urban系列运用微廓形剪裁、进化轻运动风,图案元素故事感十足;Lifestyle女装系列则通过街头潮范、简约欧美、优雅魅力等多重风格的演绎让多元时尚在女装中灵动闪现。
(李铮)
护肤品牌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系列新品近日在北京CHAO酒店发布,伴随现场音乐律动的暖场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独特声光效果的烘托下,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女检察官陆亦可的柯蓝优雅亮相,并与在场嘉宾分享自己的护肤秘笈,她表示因为经常熬夜拍戏,脸部肌肤容易有水肿问题,加上地心引力和环境侵害,具有紧塑提拉功能的产品更受她的青睐。
(李铮)
9月26日至28日,宝洁公司旗下洗涤品牌汰渍在北京悠唐生活广场借助酷炫的快闪店活动,推出三合一洗衣凝珠新品。活动现场,代言人张艺兴邀请幸运粉丝共同参与汰渍洗衣“极限挑战”,见证了汰渍三色洗衣球的功效。结果显示,汰渍三色洗衣球中水分含量仅含10%,1颗洗衣球堪比国家标准配方洗衣液8倍洁净力。除此之外,借着本次活动张艺兴还携手汰渍和爱心衣橱捐出1000多份洗衣产品,为贫困地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洁净。(李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