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公司/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公司/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庄园 历时5年终面世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新盘

  

  近日,一场名为“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的北京庄园全球发布盛典暨2017欧洲国宝级工匠艺术展,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拉开帷幕。北京庄园发布盛典邀请到了影视巨星陈道明。

  北京庄园的定位是针对住过别墅的人,住得不舒服要换房子的人。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项目团队抱着敬畏心、偏执心、企图心,历时5年时间,重金投入以润养庄园土地。

  北京庄园在上千米的地上庭院中矗立起了233座纯独栋别墅,并开创了5项中国顶豪价值标尺:目前北京唯一拥有0.6容积率的纯独栋别墅社区;全国唯一做到所有卧室都是南北通透全配置套房;100年来,意大利Kaldewei唯一一次为地产项目开辟专供生产线,升级定制;同时应用3种规格意大利小料石于路面铺装;将25米国际泳联标准短道泳池做进室内的别墅项目。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