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公司/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公司/一周
上一篇

北京apm 荣获商业地产两项奖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商业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9月,北京apm购物中心获得两个商业地产大奖。在2017年度《将创新进行到底》暨第11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金地标评选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业态创新奖”。在“第七届(2017)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中,新鸿基地产荣获“卓越公司”而旗下北京apm又获得“卓越项目”大奖。

  从2008年转型定位于年轻、时尚、体验的购物中心开始,9年时间,北京apm已成为王府井商业街上最年轻、时尚的商业地标。成长为‘业绩+口碑’的双料典范,不仅为消费者奉献优越的购物环境和丰富的体验活动,北京apm一跃成为王府井商圈的引领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