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寻找中国创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寻找中国创客
上一篇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为响应银行业协会的号召,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于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在北京地区开展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消费者持续教育服务活动,在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的同时,也让金融消费者能够全方面、多元化地了解中信银行的产品、活动及服务内容。

  活动以自然月为划分,每月有不同的宣传主题,在各个主题月中,北京地区所有中信银行网点都统一配置了相应的宣传折页及海报,来到网点的客户在等待办业务的同时,可以在宣传架上拿取折页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在增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推广中信银行的电子银行相关产品;网点工作人员还会根据到访客户办理业务类型的不同,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使客户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体验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享受更为灵活的服务方式,并从不同的角度对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醒,使客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帮助客户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此外,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还分别组织开展了“企业服务月”、“社区服务月”及“校园宣传月”活动,在为广大消费者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工作的同时,也增强了银行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从业务技能上提高了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享受电子银行、移动支付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要注意支付结算安全,做到:未知网络不乱连,不明链接不乱点;个人信息善保管,收款人身份需确认;重要密码别一致,巧妙设置保安全;手机遗失速挂失,银行卡丢失快冻结;处理老旧电子设备,删除信息免盗用。

  后续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还将持续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向公众开展金融教育活动,推动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全面展现银行服务社会的良好社会形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