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热点看板
上一篇

新华保险北分核心业务大幅增长

三季度实现总规模保费75亿元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10月17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2017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在京召开。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北京分公司实现总规模保费75.62亿元、总期交17.43亿元、十年期交10.26亿元、总价值5.03亿元,各项业务指标均位居市场和系统前列。

  近年来,随着“回归保险本源”理念的推进,保险业相继开始转型,加强保障主业。今年5月保监会更是下发了“史上最严新规”——134号文件,从10月1日起禁止销售快返型理财产品,从产品设计源头倒逼保险公司加快转型。一时间,“930大考”成为行业热词。作为新华系统中的“排头兵”,新华北分从两年前起便深入践行总公司转型主题,重点聚焦期交业务,着力优化业务结构,截至9月30日,实现首年期交占比82%,保费同比增长34%;十年期及以上在期交中占比59%,保费同比增长61%;续期占比72%,保费同比增长8%;总价值同比增长47%;短险业务同比增长19%。核心业务大幅增长,多项指标表现优异。

  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苑超军表示,前三季度分公司顺应形势、把握机遇,转型成效显著,四季度将在管理上坚持“求真”、“务实”、“合规”,在业务上做好“人力提升”、“技能提升”、“客户提升”、“收入提升”,稳健收官2017,豪情迈入2018。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