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下一篇

戈恩:雷诺很快会在中国推出轿车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10月31日,东风雷诺发布2022愿景纲要。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

  记者:东风雷诺之前引进的产品都是SUV,雷洛在中国轿车市场上将如何突破?

  戈恩:在中国,雷诺首先是从SUV开始布局,这是因为当时我们有SUV的生产资质。现在,我们已经在东风集团的支持下,获得了轿车生产资质,大家可以期待,雷诺很快就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轿车产品。

  记者:你对雷诺-日产联盟未来五年有什么期许和规划?

  戈恩:东风雷诺对于雷诺中期事业计划的贡献首先在于销量方面的支持,雷诺计划在2022年销量增长到500万,我们的愿景是雷诺在中国可以获得55万台的销量。其中,一部分销量贡献来自于东风雷诺,另外一部分来自于轻型商务车的合资公司。

  记者:您认为东风雷诺作为一家年轻的汽车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戈恩:目前,我们的工作是要用心地打造产品、塑造品牌,专注于自身,专注于我们的消费者,从而立足于中国市场。我们现在的规模还比较小,还没有准备好在这个市场上开展竞争。但当我们实现了55万辆的规模,也就是达到2%的市占率以后,我们可以面对挑战和竞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韩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