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资讯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上周,北京现代公布了10月份的销售数据,10月整体销量再次突破8万辆,旗下多款车型单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全新途胜销量为1.47万辆,领动销量为1.41万辆。(王亚菲)

  ●上周,斯柯达中国公布了斯柯达前三季度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斯柯达在全球共销售汽车87.11万辆,同比增长3.6%;销售收入达到123亿欧元,同比增长22%。(王亚菲)

  ●近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在京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中央与长安汽车联合发起,面向全国高校的马拉松系列赛事,覆盖五个主要赛区。(黄阳)

  ●日前,耗时三个月的广汽本田“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在鄂尔多斯收官。最终,华东西部连队的选手们以“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的全新纪录成为本次挑战赛总冠军。(孙晓萌)

  ●近日,一汽轿车发布第三季度报告。今年第三季度,一汽轿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亿元,同比下降81.17%;前三季度,一汽轿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亿元,同比增长140.69%。(黄阳)

  ●近日,北京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六周年店庆启动月活动。为回馈宝马车主,北京华德宝店在11月推出了包括购车、置换、精品等福利,更有BMW金融利息低至0.88%,置换购车送千元保养券等。(张洁)

  ●近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协办的“现代汽车安全守护计划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小学校园。(王亚菲)

  ●近日,广汽传祺“品祺迹 驭无境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在京拉开大幕,同时为京城用户特设新能源产品专场,举办大型厂家直销。“弯7”还将登陆苏州、武汉。(王亚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