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旅游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旅游周刊

新旅游 新格局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随着中国旅游经济的爆发,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中国旅游面对巨大机遇也接受巨大的挑战。根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5.37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3.5%,入境旅游人数695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4%,其中外国人1425万人次,增长5.8%,公民出境旅游人数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1%。

  无论是传统旅游企业,还是在线旅游企业,都已不再拘于出身或者立场,闪展腾挪,纵横捭阖,或者化敌为友,融合双赢;或者跨界探索,扬长补短,力图成为中国旅游新时代的赢家!

  出品:新京报旅游周刊 监制:张学冬 策划:王荟 曲亭亦 采编:曲亭亦 郑艺佳 王真真 王庆滨 

  创意图片/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