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南旅游“走出去”提速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11月2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体验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本次推介会以“体验”为亮点,旨在进一步强化海南品牌的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近年来,海南旅游产业建设快速展开,计划重点打造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体旅游、会展旅游、乡村旅游、森林生态旅游、购物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走向国际”成为海南旅游业的重要目标。此次举办推介会,同样也是意在开拓海外市场,吸引外国游客。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处调研员杨黎明表示,近年来,海南无论是交通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得到快速发展,并获得国家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政策,为各地游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