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胡歌主演《猎场》引领男主戏扎堆,题材包含古装玄幻、家庭生活、青春校园

张嘉译、夏雨、黄轩11月比拼战斗力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张嘉译
周一围
黄轩
窦骁
夏雨
雷佳音

  年末,各大卫视及视频网站新一轮大剧陆续上演。伴随着本周胡歌主演的《猎场》开播,观众将看到一个历经挫折、逆流而上的男主人公。而在11月开播的新剧中,尽管题材包含古装玄幻、家庭生活、青春校园等,但相较于前一阵的大女主戏,聚焦男性的大男主戏成了新的荧屏热点。无论是姜武、张嘉译“大叔”级别的对手戏,还是黄轩、陈若轩等新人之间的较量,11月新剧男主角各个来势汹汹。在明年周迅携《如懿传》袭来之前,不知这些男主谁能杀出重围。

  男主能量值 85%

  《生逢灿烂的日子》(原名《北京人在北京》)

  北京卫视 11月22日

  男主代言人:张嘉译 姜武

  该剧讲述北京胡同里四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历程。其中,姜武饰演的老大,年少时是勇敢的孩子王,成年后一场事故让他备受考验;张嘉译饰演的老二则是“混世魔王”,从白手起家到功成名就,可以说一生都是故事。

  张嘉译和姜武两大实力派男演员在剧中的对手戏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十几年前,姜武和张嘉译曾经在电视剧《前世今生》中扮演过“兄弟”,这次也是两人十年后再次搭档演兄弟。

  男主能量值 90%

  《海上牧云记》

  优酷、爱奇艺、腾讯11月21日

  男主代言人:黄轩、窦骁、周一围

  《海上牧云记》以人族故事为主线,讲述九州大陆进入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破裂,造成宫廷斗争、兄弟反目、天下大乱。牧云笙(黄轩饰)半人半魅,一直被软禁在宫中。穆如寒江(窦骁饰)出生在穆如世家,其星命显示:他将是大端王朝下一任帝王。为了保全他的性命,其父大将军穆如槊在他一出生后,就将他遗弃街头。硕风和叶(周一围饰)是瀚州北部硕风部的主君继承人,获知牧云家族和穆如家族的秘密,致使整个部落遭到了穆如铁骑的屠杀。

  三位男主演都是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有颜值有演技,此次三人联手上演“兄弟情仇”,也让该剧在大IP的光环外有了更多期待值。

  男主能量值 80%

  《莫斯科行动》

  浙江卫视 11月13日

  男主代言人:夏雨

  由夏雨带队的中国警察与多个犯罪团伙展开了一场跨越国界的较量。夏雨此次扮演陈亚力,是一个足智多谋、又极富领导力的角色。当赴俄小分队在莫斯科处在危机四伏的境地,作为队长的陈亚力,更是遭受了犯罪团伙与当地黑帮的双重夹击,多次与犯罪分子进行殊死搏斗。

  男主能量值 75%

  《我不是精英》

  江苏卫视 11月20日

  男主代言人:雷佳音

  雷佳音扮演一位勇敢追爱、用情专一的精英刑警,还原了雷佳音本人自带的风趣“段子手”属性。在《我的前半生》中,因演活“薛甄珠”一角而广受观众好评的许娣,这次在《我不是精英》中再度扮演雷佳音所饰角色的岳母,两人之间依然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拜见宫主大人》

  搜狐视频 11月9日

  男主代言人:关智斌

  男主能量值:55%

  本剧以知名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的玩家故事为主线,关智斌饰演的宫主大人秦斩,在游戏外的现实世界中,是《新天龙八部》的忠实玩家,在自己擅长的游戏中排名第一。偶然中他穿越到游戏中,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故事。

  《索玛花开》

  央视一套 11月6日

  男主代言人:于晓光

  男主能量值:50%

  剧中,于晓光饰演彝族小伙子“木呷”,他曾是一个“人在囧途”的快递小哥,后来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自己也逐渐成熟起来。

  《你好,旧时光》

  爱奇艺 11月8日

  男主代言人:张新成

  男主能量值:50%

  《你好,旧时光》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剧中,女主角余周周与男主角林杨在振华中学重逢。在林杨的守护下,余周周历经亲人别离、身世困境和友情破灭等重重考验。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湖南卫视 11月1日

  男主代言人:陈若轩

  男主能量值:55%

  该剧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陈若轩此次饰演的顾夜白是一名绘画天赋极高的天才少年。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