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经济新闻·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经济新闻·热点看板
上一篇

邮储北京分行手机银行

充话费、1元秒 掌上消费活动多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邮储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

  邮储银行在手机银行推出了多项活动,北京地区消费者可以参与“10元话费1元充”、“邮乐购1元秒”等优惠。据悉,目前邮储北京分行已开展手机银行“十元话费一元充活动”。该活动面向北京地区新激活手机银行客户,每天上午9点,每日2000个名额。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扫描指定活动二维码后,手机银行自动跳转支付页面,客户支付1元即可成功充值10元手机话费。活动规则为邮储手机银行新激活客户首次登录(账户余额≥1元)且支付过程中不退出即可参与。

  近期邮储北分与邮乐网联手打造手机银行特色活动——邮乐特惠购北京专区,经了解,该活动于近期即将上线。该活动需客户点开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邮乐特卖北京专区,或通过手机银行扫描活动指定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在确定商品信息、价格并输入收货人地址信息后进行支付,最终由邮乐网完成订单的确认并以线下包邮形式向客户完成发货,活动期间每种商品每名客户均可享受1次特惠。

  2017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将继续秉承免费的策略。相比传统的转账流程,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转账不再需要输入对方账号的开户行信息,只要输入账号、银行名称和金额即可实现行内转账、跨行汇款、大额转账或者签约账户转账。“转账完成后有‘通知收款人’选项,还可以微信通知收款好友。”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邮储手机银行的个人外汇业务,新增了结售汇业务、西联汇款、速汇金汇款和牌价查询。现阶段,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还对个人外汇业务提供手续费的相应减免:截至2018年2月28日,现汇户结汇享点差五折优惠,西联发汇和速汇金发汇手续费也有五折优惠。

  对于一些有黄金理财需求的客户,目前邮储银行已开通手机银行上的黄金定投业务。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的定投周期,可在行情低点主动定投、库存变现实时到账,补充差价还可兑换实物金。此外,截至2017年12月31日,凡成功制定换金定投计划的客户还有机会中奖。

  2017年10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非邮储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通过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成功申请,在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得50000积分;现有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推荐亲友(新客户)成功办卡,且被推荐人在邮储银行线上渠道申请信用卡主卡,在卡片核发后30天(含)内激活并任意消费一笔,推荐人即有机会领取榨汁机、拉杆箱、iPad等大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