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人寿总经理在中国寿险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0月31日,以“全球视野下的金融变革与寿险创新”为主题的2017年LIMRA&LOMA中国寿险大会在北京举行。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可受邀出席并发表以“‘三年再造’,太平人寿的必然选择”为题的主旨演讲,畅谈变革、创新对于寿险企业发展的深远意义。

  漂亮的财务数据、别人难以替代的与众不同之处以及持续的发展能力——张可从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太平人寿“三年再造”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2012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从央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战略担当和振兴民族保险品牌的大局出发,提出了“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宏伟目标。

  作为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战略任务,在“不进则退、退无可退”的困境中逆势突围,仅用3年时间,便以“高歌猛进”之姿,顺利实现总保费、净利润、总资产翻番的战略目标。同时,太平人寿的无形能力也得到了快速提升: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的评级由“BBB+”提升至“A+”;公司从2013年开始一直被保监会评为A类公司。太平人寿市场价值不断走高,未来发展持续向好。

  张可表示,太平人寿的快速发展源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太平人寿不断创新和改革,让产品功能急广大客户之所急、产品卖点想销售队伍之所想,并以此在公司上下营造“服务文化”氛围,建立“贴近一线、贴近客户、贴近市场”的后援服务支持体系。

  在谈到可持续发展时,张可强调,太平人寿只有不懈追求一流业务品质,将风险防范意识融入血脉之中,把“合规经营”提升到与“客户经营”同样重要的地位,才能具备更多成长蜕变为一流领先企业的基因。太平人寿强化员工对价值追求、企业文化的认同度,使“三年再造”由一个业务指标上的“再造”,升华为公司价值观与文化的传承再造。

  中国寿险大会是由全球知名金融保险行业研究服务机构LIMRA&LOMA在中国大陆地区主办的重要盛会。本次大会共有近200名LIMRA&LOMA中国大陆地区会员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和相关机构人士参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