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周报

长富宫饭店开启2017年会之旅

为岁末庆典量身定制多款宴会套餐,包含系列特色餐单和惊喜优惠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长富宫饭店拥有宽敞明亮的大小宴会厅11个,其中645平米无柱大宴会厅可以进行多重场景组合。
致电宴会销售:010-58775507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26号长富宫饭店

  即日起,长富宫饭店将全面开启2017年会之旅,包括多重好礼与惊喜优惠。为了能为客人创造温馨难忘的体验,长富宫饭店特别为岁末庆典量身定制多款宴会套餐,包含一系列特色餐单和个性化的尊享礼遇。除了硬件设施,这里专业宴会团队的工作人员,将以热忱的态度和专业的素质为客人服务,并将关注客人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打造难忘的欢聚时光。

  据悉,长富宫饭店拥有宽敞明亮的大小宴会厅11个,可以满足客人不同与会需求,其中645平米无柱大宴会厅可以进行多重场景组合。这里P3大屏幕LED展现动态场景,为庆典留下震撼的视觉效果。宴会团队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全程打造独特专属风格的宴会庆典。此外,根据客人的消费情况,酒店还提供丰富多样的奖品,如咖啡厅自助餐券、外地五星酒店住宿券、健身房体验券以及蛋糕券等。

  此外,长富宫饭店还拥有享誉京城的“樱”日餐厅、“松风”铁板烧餐厅以及口味纯正的中餐厅、荟萃丰富美食的咖啡厅等。无论是商务逗留或是旅游度假,都能在这里享受那份悠然惬意。而这里无与伦比的年会场地,独树一帜的细致服务,赏心悦目的周边环境,方便便捷的地理位置,更会令你拥有一个完美的年终庆典。

  北京低碳雕塑园开园

  新京报讯 11月7日,“北京低碳雕塑营闭营”暨“北京低碳雕塑园开园”活动在昌平区马池口镇奤夿屯举办,展示了朱尚熹等十二位国内艺术家创作的二十四件用低碳材料制作的雕塑。首都雕塑管理办公室主任于化云介绍,全部用低碳材料制作雕塑并且建成一个雕塑园,这在国内外是第一次。北京低碳雕塑园占地20亩,全部种了草,昌平区委区政府支持低碳事业发展,对低碳雕塑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和绿化。技术工人主要是昌平奤夿屯的村民,他们参与的低碳雕塑作品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和奥运场馆等都有陈列。

  中青旅光大联名信用卡推出

  新京报讯 (记者王庆滨)11月8日,中青旅与中国光大银行继共同设立“光大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后,再推出中青旅-光大联名信用卡,探索旅游+金融领域的服务延伸。该联名卡享有光大银行银联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用户还将获赠中青旅遨游800元旅游优惠券礼包,包含出境游、国内游、体育旅游、签证和当地游玩等服务。

  白金卡用户每年拥有2次免费专属定制服务,持卡人还可参加中青旅遨游举办的旅游分享会、拥有会员特卖会权益专属爆款及特惠产品推荐,以及支付本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的金卡、白金卡客户可分别获赠价值最高至100万元、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

  三亚·亚特兰蒂斯正式开启预订通道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中国首家亚特兰蒂斯宣布将开始接受官网预订,客人可从2018年5月前往体验。特色套房的开业套餐优享价为每晚人民币15888元起,可免费享受皇家俱乐部、机场接送、贴身管家、在房间内享用私人厨师烹制的早餐或客房送餐等服务。此外,皇家套房还设有私人健身房,入住其中的宾客可享每日长达2小时的私教服务。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将于明年上半年开业,位于海棠湾国家海岸,占地30公顷,其中包括了8.5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水世界冒险乐园、水族馆、海豚湾以及海底套房等。

  ●11月9日,智利驻华大使馆举办智利美食之旅推介,展示潘帕沙漠、田园山谷以及南部的茂密森林等独特的地理地貌,以及葡萄酒、鲑鱼、水果等特色美食。智利哈斯牛油果协会还特别在现场举办了牛油果品鉴会,展示了其位于智利狭长国土中部土壤肥沃的峡谷地带种植区,以及丰富的味觉体验、多样的烹饪方法等。据悉,该活动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举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