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荣威RX3 网红新秀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网红级SUV荣威RX5的兄弟车型来了,这款荣威RX3上周在广州车展前夕上市,该车官方指导价为8.98万至13.58万元。同时,荣威RX3所有车型可享受2年0利率贷款,并送出5000元支付宝红包,实际支付价格为8.48万至13.08万元。

  荣威RX3共推出18T和1.6L排量共7款车型,搭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新一代高效蓝芯1.3TDI双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3T 6AT车型最大功率120kW,百公里加速超越同级;1.6L CVT车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6升。

  与荣威RX5一样,这款车也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为方便客户使用这套智能系统,上汽乘用车承诺基础服务、基本流量将终身免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