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大通FCV80 真正零污染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由上汽大通打造的中国首款商业化运营燃料电池宽体轻客FCV80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130万元,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政策后,实际购买价仅为30万元。

  FCV80具备国内领先的新一代电堆系统、一体化高功率密度燃料电池动力总成集成、国际水平的35MPa供氢系统、高效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技术。由于采用的燃料电池系统为主、动力电池为辅的双动力源,FCV80最长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加氢仅需3分钟时间。

  此外,上汽大通为FCV80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期,电池、电机、电控、电堆等核心零部件质保期为5年或20万公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