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上一篇  下一篇

比亚迪宋MAX 开篇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宋MAX是采用“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设计的首款落地产品,正面采用多个精密横向电镀条格栅,前格栅与中央的比亚迪宋LOGO形成整体,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大嘴造型简洁时尚。此外,宋MAX还运用了突出中国元素的阴阳正负双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悬浮矩阵式LED大灯等元素,车身更显轻盈灵动。以宋MAX为起点,这些设计风格也将在比亚迪未来的产品中陆续应用。作为一款家用7座车,宋MAX采用2+3+2座位布局,有8种空间组合方式。根据各类实际用车情况,宋MAX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折平,可实现8种空间组合方式。考虑到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宋MAX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