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汽车周刊·2017广州车展·自主
上一篇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 “蔚蓝”新成员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本届广州车展上,景逸S50 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8.85万-20.25万元,其外观基于2014款景逸S50修改而来,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

  新车前脸沿用了2014款景逸S50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蓝色饰板,并在前保险杠两侧点缀了蓝色装饰。而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景逸S50 EV则沿用了新款汽油版车型设计,同时密辐条轮圈和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蓝色点缀。

  动力方面,景逸S50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36.6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据悉,新车的极速为15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