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东方新天地 新品牌迸发潮流活力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东方新天地 入会多精彩】
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东方新天地会员,即可获赠最高500元抵现券及100积分,专享18点后免费停车。会员每日签到送积分,累积积分升级会员卡,更享店铺专属折扣优惠、生日月特别礼遇等会员特权!积分可用于指定店铺消费,畅享吃喝玩乐购!

  拥有时尚一站地之称的东方新天地,一直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众多消费者。近期,多家知名品牌崭新亮相,给人们带来不少惊喜和时尚新体验,快来东方新天地探索新潮流。

  精品店 Polo Ralph Lauren

  秉持独特的品牌视角,打造简约的版型剪裁,质感与细节兼备的精巧设计,发扬一贯的细腻精致,运用特色的经典元素打造现代的不羁个性。休闲格调拥有浓郁的品牌色彩,也致力于将极简风尚延续传承,带去更多的城市版图。优雅隽永的复古经典解构重现,诠释Polo Ralph Lauren的摩登时尚。(首层第三区/85182150)

  旗舰店 Fjallraven

  大火的Fjallraven背包,进驻东方新天地啦。作为旗舰店,新上市的单品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这里,多种颜色多种款式让你尽情搭配。品牌一直秉承信念,践行使命,开发经久耐用、功能强大的户外用品,鼓励更多人发现户外生活的乐趣。(地铁层第三区/85188947)

  青春时尚 NEW LOOK

  作为一个国际快时尚零售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价值的潮流时尚产品。NEW LOOK一直致力于帮助每个人打造自己的风格,始终坚信你可以在店内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拥有年轻的灵魂、热爱时尚并且勇于探索自己的风格。(地铁层第二区/85186988)

  日式火锅 旬野菜

  作为新派日式火锅,旬野菜一直本着“享受轻松,吃出健康”的经营理念与品牌专营模式,在创造并满足顾客多元化饮食需求的同时,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美食的爱好者、商务白领、都市年轻人群提供健康膳食、低卡养生的新派日式餐饮体验。(地铁层食通天大街/85188909)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